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术院校 - 正文

 
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简介
来源:南通大学 2010-12-22 9:05:21 【字体:小 大】

纺织服装学院

学院设有纺织工程、服装设计与工程(服装设计与工程、服装艺术设计、服装设计与表演3个专业方向)、轻化工程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4个本科专业,纺织工程学科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。

学院有教职员工78人,拥有一支高素质、高学历、知识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。专任教师中有教授13名、副教授12名、高级工程师和高级实验师4名、讲师和实验师28名,获得博士、硕士学位的比例80%,其中多人曾到美国、日本进修深造。聘请中国工程院姚穆院士为兼职教授。学院教师致力于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工作,承担了多项省、市级科研项目,部分研究成果通过了省、市级鉴定,其中11项成果获得省、市级科技进步奖,获得国家专利8项,每年有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。

    纺织服装学院是南通大学创立最早的院系之一,建院以来已为我国纺织服装业输送了数千名优秀的高级人才,许多毕业生已成为纺织服装战线的科技精英和领导骨干。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接近100%,每年均有多人被重点大学录取为研究生。

 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